2026年4月是第38个爱国卫生月,本次主题为“共建健康城镇 共筑健康防线”。工南社区联合市第五医院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,将关怀送到居民身边,用担当筑牢生态屏障。

医护人员为居民量血压、测血糖,详细记录数据,并耐心为居民讲解指标含义。居民纷纷就自身健康问题向专家咨询,医护人员仔细倾听,结合居民实际情况,从生活习惯、饮食结构到用药安全,给出专业又贴心的建议。

此次义诊活动累计服务数百名居民,不仅让大家享受到免费优质的诊疗服务,也增强了自身健康防护与急救意识。后续,工南社区将持续开展便民健康服务,筑牢社区健康防线。
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